魔方小站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有问题?站长推荐先用上面的魔方小站搜索找答案。
楼主: 莫魴

暴力狂!!!自己扭坏的魔方有几个?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3 21: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0个,楼主太厉害了吧,居然能像末日变态那样拧坏魔方,如果魔方是活的,你早就被他们报应啦!
莫魴学生 发表于 2009-7-30 14:44
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3 22:5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老瓦成功(破世界盲拧纪录),但那主持人傻的吧吵住他3次只有1次成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4 01:4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数个,具体已经忘了..不过扭坏的都是地摊魔方啦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4 09:2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几个是魔方质量不行才坏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4 10:2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人,新手。。
我有两个魔方,入门一个半月,正在练oll和手法,没扭坏过。。可能买的魔方质量都比较好,料很厚实,被我弟扳倒地上都不烂,几次了。。我都觉得它厉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4 10:5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质量好就不容易被拧坏的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23 10:3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额,五个甲一,两个ABS甲二,一个R,两个封三,一个圣恩,三个国丙,摊货无数,小丸号一个,小小丸一个,目前能想起来的就这么多了。。。。
大魔王 发表于 2009-8-3 00:32



魔王的手速超级变态......魔方肯定吃不消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23 10:3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R4被我拆坏了 心疼了好几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24 15:2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可能会拧坏魔方呢?
太不珍惜自己的魔方了。
我每次用完了。都要擦干干净净的放在绒布袋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24 15:2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玩烂无数个的魔友,好浪费呀!
你买的魔方是不是假货或崴货呀!
拜托你好好练练手法嘛!(如果是好魔方的话)
请你可怜可怜你的魔方吧!
00544 发表于 2009-8-3 13:58


那个大魔王的手速超级变态的。。。而不是手法不好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魔方小站 ( 京ICP备06069538-1号 )

GMT+8, 2019-3-18 22:09 , Processed in 0.024273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