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方小站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
互联网 魔方小站(含论坛),有问题?站长推荐先用上面的百度站内搜索找答案。
查看: 178|回复: 12

有人随意扣分怎么处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-10 20:4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subilk666说你呢,自己每天回复多少贴?,还说我话多,别人给我+3威望,你就给我扣3,呵呵!!!谁来回答一下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7-1-11 02:5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告诉版主,如果版主没时间处理告知元老,元老会猛扣的,因为版主默认会员乱扣违规会员的分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10 21:3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告诉版主,定然严肃处理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10 20:4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只是用来证明这个人的品行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11 07:3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,我知错了,别扣了
发表于 2017-1-11 07:4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ubik666 于 2017-1-11 07:44 编辑

我知到我滥用评分权力了,我知错了,但我要说一句:你连续在一个主题发好几个贴子也是不对的,我也因为这样做被扣好几次分了,自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发表于 2017-1-11 09:0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subik666 发表于 2017-1-11 07:43
我知到我滥用评分权力了,我知错了,但我要说一句:你连续在一个主题发好几个贴子也是不对的,我也因为这样 ...

人家只是发现了更好的方法,及时为我提供而已。你连续在一个主题发好几个贴子,是水贴,别人当然要扣你分了
发表于 2017-1-11 16:4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,知道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11 22:4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倒寂时光 发表于 2017-1-11 02:51
告诉版主,如果版主没时间处理告知元老,元老会猛扣的,因为版主默认会员乱扣违规会员的分

对违规会员扣分以示警告是允许的,但绝对不可以乱扣。

点评

这里的乱扣是指的违规特别严重,然后元老开启最大限度来扣  发表于 2017-1-12 21:54
发表于 2017-1-12 21:5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崭殺著 发表于 2017-1-11 22:41
对违规会员扣分以示警告是允许的,但绝对不可以乱扣。

这倒是,不过小站管理有些松散了,像那些游戏部落的规定比军队的还严格,违规就罚,绝不通融,毕竟是世界前100嘛!
还有,麻烦各位版主多管管小站,最近挖坟的人不是一般的多,虽然很快就被新的刷下去,不过还是影响浏览

点评

深有感触!  发表于 2017-1-16 20:19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魔方小站 ( 京ICP备06069538号 )

GMT+8, 2017-2-20 04:57 , Processed in 0.118141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