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方小站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有问题?站长推荐先用上面的魔方小站搜索找答案。
查看: 1453|回复: 10

大家来发成绩吧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8-17 14:2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我的成绩

我的成绩
15.17跳过了PLL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7-8-17 14:3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不发【滑稽】
ps沙发有分吗

点评

然而楼主没有评分权限  发表于 2017-8-17 17:28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7-8-17 16:4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板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17 16:4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17 17:0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嘿嘿哈哈
发表于 2017-8-17 17:4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呼吁大家发成绩啊,,偶尔发一下就好,发多了又不能帮助你提高,不如加一个魔友群,发群里。。
还有你这pll当真要做5秒吗。。
发表于 2017-8-17 19:4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来发成     绩吧??
发表于 2017-8-18 12:1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水啊,这种帖子多着呢,建个交流群吧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18 13:5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1448352839 发表于 2017-8-17 17:43
别呼吁大家发成绩啊,,偶尔发一下就好,发多了又不能帮助你提高,不如加一个魔友群,发群里。。
还有你这 ...

我用的是简版CFOP。做完oll后跳了两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魔方小站 ( 京ICP备06069538-1号 )

GMT+8, 2019-11-12 03:23 , Processed in 0.023507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